我決定把兒童文學退掉了。

原因有點怪:昨天7、8點的時候

在立敏的板看到一個沒有"兒童文學"的課表,

我趕緊用MSN丟立敏,問她是不是要把兒文退掉,

在李敏回答前,我才發現

那不是立敏的課表,是正怡的 XD


但我開始認真考慮是否要退,

我星期二連上9節課,有夠累的,

晚上還得準備兒文的小考或作業,份量很重,

很個禮拜都這樣實在令人吃不消;

而且阿,從開學到現在,

好像一直騰不出時間準備 GRE,

我不想這樣阿...

另外,我如果把兒文退掉,

大四也只剩13學分:小說3,專題2,選修8,

還要另外找5學分來補,時間上很充裕,

不用急著這學期修完專題,

就算到時修的專題也是很重,

至少那時候的上課節數只有現在的一半,



So, 還是先退掉吧,

要跟我的組員們說個抱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haihiok 的頭像
    khaihiok

    khaihiok's blog

    khaih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