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績都出來了,
這學期系上必修都很低,
還好有修到分數高的通識選修,plus日文(我也是有認真讀啦)
平均有稍微拉起來。

戲劇、翻譯、美史還沒出來前,平均超高的,
全部出來後就掉下去了,
所以有點失望,
那三科的分數都比我預期的低,
感覺也跟我的努力不成正比,
雖然這三科我都不是上得很有興趣,
但平常和考前都有認真在讀,
這樣的結果也還可以接受啦。
不對老師的胃口嗎?
也可能我真的不適合念文學吧……

還是比較喜歡日文這種考試方式,
有念就有分,答案都是很客觀的,
不像文學的essay,很難抓老師的標準,也根本抓不到。

所以現在非常高興只剩一學期的小說必修,
就不用再修文學課了,
我喜歡文學,但不喜歡文學課,更討厭文學考試。

但還是不後悔念了外文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haihiok 的頭像
    khaihiok

    khaihiok's blog

    khaih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