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好悶喔
一天講不到幾句話,
今天打電話回去說我想回家,
爸媽都很高興,
問我要不要明天就回去,
但我票都還沒訂,大概下禮拜吧,
本來只想回去睡兩晚就上來,
但他們都說多待幾天沒關係,不用急著上台北

我媽笑說這樣以後去美國怎麼辦,
到時回家就沒那麼方便又便宜了,
可是這幾天真的好悶喔,
雖然室友在,但他幾乎都在外面,晚上才回來,
我有大概都11:30之前就睡了,很少碰到他。
幾乎都是早上睡醒和中午才有機會跟他說話,
其他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

anyway,我要回家囉
但台鐵時刻表連不進去,明天再看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haihiok 的頭像
    khaihiok

    khaihiok's blog

    khaih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