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在二輪電影院演,

我總算看到了。昨天和媽媽去十全電影院看的。

看電影慢半拍,我當時看書也是慢半拍。

小說當紅的時候,我一直很想買來看,但苦於撥不出時間,

今年三月多,因為聖哲社會學的作業,我才把小說看完,

一開始是在誠品看,後來看到脖子痠,索性買回宿舍看。

電影上檔前,我小說看完沒多久,

但又碰到期末考和AWA,因此電影遲遲沒看。

但,電影和小說落差蠻大的。

Tom Hanks 演的比我想像中的好,但外表還是跟我想像的Langdon差很多。

Audrey Tautou 在電影中的表現也比我預期的好,但似乎不像書中的Sophie Neveu那麼聰明。

Teabing比我想像的老Fache看起來的味道也不大像。

倒是藏密筒,跟我想的幾乎一模一樣!

雖然拍的蠻緊湊的,可是還是比不上文字的吸引人,

也或許是都知道情節了吧。

不過我很喜歡最後鏡頭從倒置金字塔往下帶到石棺那一幕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haihiok 的頭像
    khaihiok

    khaihiok's blog

    khaihi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